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兰州站即将重磅来袭
2018-08-22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1日讯(记者屈雯)暂别巡演舞台4年后,王力宏带着全新版本的《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强势回归,将于9月30日空降兰州,为歌迷朋友演绎近30首经典歌曲。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唱会由甘肃飞天丝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新广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9月30日20时18分在兰州市安宁区中央商务区拉开帷幕。《龙的传人2060》寓意着以后的每一次龙年,王力宏都会对歌曲《龙的传人》进行一次改编,直到2060年。

  出道22年至今,王力宏一直是众人心中的华人音乐才子。由于自小接受西方教育,王力宏的音乐非常具有多元性,不仅创造了Chinked-Out这样的音乐概念,还大胆地尝试在西方主流音乐风格中融进独具中国特色的民族乐器。此次演唱会少了一些“火力全开”的舞台风格,却多了一些含蓄内敛的音乐感悟剖白。时光流转,《龙的传人2060》将带给观众一个与记忆中不一样的王力宏。

演唱会海报(资料图)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