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感受农村40年变化
2018-07-19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兰州城市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感受农村40年变化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魏娟)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兰州城市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于近日赴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进行考察调研,亲眼见证改革开放以来西部农村的巨大变化。

  同学们参观了元古堆村村史馆,该馆通过数字和图片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元古堆村在改革过程中的巨大变化。他们分组随机进入到村民家中,了解村民在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活变化。元古堆村村主任说:“对村民来说,出门脚上不沾泥,家家通上自来水,就是看得见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同学们通过衣、食、住、行四个方面的新旧对比调查,切身体会着农村的巨大变化,实践队员马薪说:“这次的元古堆村之行,让我真正地从实践中学习到许多,也让我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