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教育厅召开"课前到书"工作会议 严禁向中小学生推荐推销教辅
2018-07-12 16: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省教育厅召开“课前到书”工作会议——

严禁向中小学生推荐推销教辅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魏娟)为确保2018年秋季中小学教材教辅课前到书,日前,省教育厅召开了“课前到书”工作安排会议。省教育厅要求,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校、学生推荐和推销教辅材料,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省教育厅表示,将开展教材清理整治工作,对中小学校使用的各类教材进行排查、清理,重点整治违规使用目录之外教材的行为;启动中小学教辅评议工作,通过评议形成品种多样、质优价廉、供需协调、准入规范的教辅使用新格局。逐步建立中小学教材教辅管理责任追究和基于学籍系统的配送机制,使中小学教材教辅使用中的不规范问题从源头上得到有效遏制。各地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减轻课业负担专项治理方案》要求,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校、学生推荐和推销教辅材料。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