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在省城举行旅游推介会
2018-07-12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临夏州在省城举行旅游推介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王睿君)由临夏回族自治州政府主办的“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旅游推介会7月11日在兰州举行,省旅发委、临夏州旅游局及多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临夏州共推出了临夏山水生态观光游、历史文化探源游、乡村民俗休闲游、生态养生度假游、户外运动康体游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国家4A级景区松鸣岩、八坊十三巷、大墩峡景区等分别开展旅游产品推介,引起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同时,省内各旅行社与临夏州旅游部门就加强旅游市场间协作,促进旅游市场营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近年来,临夏州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深化景区改革、实施旅游项目、举办特色节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推进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创建,打造美丽乡村和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等方面初步形成了管理有力、经营体制完善、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