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看病停车更方便了
2018-05-29 1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去省妇幼保健院看病停车更方便了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 甘菊萍) 5月28日,全国首家“智慧医院综合导引系统”落户省妇幼保健院,为就诊和保健群体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就医环境。

  记者采访了解到,智能停车系统将通过车位传感器收集数据,计算出省妇幼保健院及其周边其他停车场的相关信息。患者及家属可提前通过“今日好出行”APP查看车位详情,选择合适的停车场进行停车,并能及时为患者及家属生成从停车场入口至停车位的路线导引,从而减轻了医院对停车系统的管理压力。

  省妇幼有关负责人说,就诊和保健群体在就诊前不易找到要去的科室和检查室。现如今可通过多种方式设置起点和终点,手机APP会提供从起点到目的地的最佳路线,从而节省保健和就诊的时间,并为医护人员减少工作压力。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