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社与兰州市委宣传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08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日报社与兰州市委宣传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7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刘健)今天,甘肃日报社与兰州市委宣传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闻宣传、文化产业、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作为省委机关报,《甘肃日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新闻舆论工作,高度关注全省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党报引领推动作用。近年来,兰州市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加快构建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此次双方本着“紧密协作、共同发展、互相促进、长期合作”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创了新闻媒体与省内城市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将为兰州市加快建设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活力、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中心城市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此次签约后,甘肃日报社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讲好兰州故事,树好兰州形象,充分展示新时代兰州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进程、成就和宝贵经验,营造大力支持兰州加快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兰州市将强化与甘肃日报社及其子报、新媒体的沟通对接,挖掘新闻资源,做好服务保障,为党报新闻舆论工作提供更多“接地气、带露珠”的新闻题材。同时,双方还将在文化产业合作、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成效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