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在白银督查扫黑除恶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2018-04-20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海波在白银督查扫黑除恶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每日甘肃网白银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虎文心)4月17日至18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海波,对白银市、白银区、会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张海波强调,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践检验,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重点落实好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两个责任,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12类打击重点,组织力量迅速开展新一轮拉网式排摸梳理,抓好涉黑涉恶线索的转办和催办、督办,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要坚持依法办案、坚持法定标准、坚持以审判为中心,强化程序意识、证据意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要坚持打治并举,认真学习领会省扫黑除恶办和省直有关部门出台的制度机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逐步完善扫黑除恶的长效机制。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