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深处 仁寿安宁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启幕
2018-04-16 09:45 来源:兰州晚报

桃花深处 仁寿安宁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启幕

开幕式现场 杜雨林 白为舟 摄

记者 方言 申亮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方言 申亮)4月15日上午,第三十五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在安宁区仁寿山盛大开幕,本次节会以“桃花深处·仁寿安宁”为主题,自4月15日持续至10月15日。在此期间,安宁区将相继举办“丝路古道·天斧砂宫”徒步英雄大会、“楹联蕴桃乡·文化润安宁”省楹联学会专家学者大型采风活动、秦腔名家演唱会等25项文化体育活动。

  在开幕式当天的文艺演出中,中国公益事业杰出代表汪正正,央视春晚歌手陕北民歌新星贺东,全国雷锋车队形象大使、海峡两岸和平大使“雷锋歌手”骆驼强子为兰州观众奉献了一场欢歌盛宴,本地相声名家王海也用精彩的相声表演为桃花节助兴,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

  在去年的桃花旅游节期间,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赛事、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赛事、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安宁“体彩杯”九州台登山等赛事活动大放异彩,给兰州市民带来深刻体验。今年“三大体育赛事”仍将如约而至,再次点燃兰州市民的激情,让我们一起期待!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