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西固区把互联网+食品安全理念全面植入校园
2018-03-13 11:49 来源:兰州晚报

西固区两部门联合行动

把互联网+食品安全理念全面植入校园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滕效宏)3月12日上午,西固区食药监局联合西固区教育局召开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农村义务教育营养餐、校外托护点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此次会议以“联手共创食安城市你我共保校园安全”为主题,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向参会人员分析当前食品安全事件频繁发生的现状及原因,深入浅出地向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农村义务教育营养餐、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讲解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出各责任人要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强餐饮食品加工制作全过程质量控制,定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内部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全面落实食品安全量化分级、食品安全电子追溯平台管理制度的各项措施要求,提升“明厨亮灶升级版”,将“互联网+食品安全”理念全面植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