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公益组织关爱贫困生 真情暖人心
2018-03-12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真情暖人心

发放助学金。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常琦彪

  日前,在会宁县会师园里,由会宁人梁钶组建的“暖春爱心助学公益组织”邀请8位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

  8位同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聆听了红军将士们不畏艰险的感人故事。在会师园广场,“暖春爱心助学公益组织”向8位同学捐赠了助学金及生活、学习用品。

  会宁县四中高一学生小贾说:“我从小学就受到暖春爱心助学的帮扶,是爱心伴随着我成长,激励我努力学习,感谢暖春爱心助学多年的帮助。”

  在“2017梁钶·暖春爱心助学寒假帮扶”活动中,该公益组织向会宁县党岘、杨集、中川、太平等乡镇的73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9000元,并捐赠了总价值5万余元的装有棉衣、内衣、书包、鞋、手电筒等生活用品和笔记本、笔套、钢笔等学习用品的大礼包。

  据了解,“暖春爱心助学公益组织”通过运用“互联网+”“多媒体+”的方式开展义卖等活动筹措帮扶资金和物资,多年来,助学足迹遍布会宁28个乡镇,捐赠物资价值达百万元。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