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上午,来甘肃省图书馆听弋舟分享读书感受
2017-11-18 1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明日上午,来省图书馆听弋舟分享读书感受

  每日甘肃网讯(兰州晨报记者魏娟)11月19日上午8时50分,“与我共同看世界——弋舟作品研读赏析书友会”读书活动将在甘肃省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届时,“甘肃小说八骏”之一的作家弋舟先生将现场与读者和书友朋友分享他阅读与创作的感受,并与读者互动互联,发放签名的作品。

  弋舟是国内文坛“70后”代表性作家之一,“甘肃小说八骏”之一,曾获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鲁彦周文学奖、敦煌文艺奖、黄河文学奖等。著有长篇小说《我们的踟蹰》、小说集《刘晓东》《丙申故事集》等,随笔集《犹在缸中》等两部,长篇非虚构作品《我在这世上太孤独》。目前,弋舟担任甘肃省作协副秘书长,兰州市作协副主席,获得团中央、中国作协授予“全国新兴青年群体梦想导师”,兰州市委市政府授予“金城文艺名家”等称号。

  当天的读书活动上,将有来自省内高校及公共图书馆的11位书友现场为大家分享他们研读弋舟作品的感怀、吟诵其作品片段及文艺演出,主办方也将为读者送上意外惊喜。

分享:
关于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